☼ 歡迎光臨!麻煩把跟文章無關的留言(或問題)留在留言板,請勿用注音文,謝謝。科學相關文章或交流歡迎到臉書頁(見右欄)。

噗哇哈哈哈哈哈~(請先讓我狂笑一下吧!這可是我第一次吃帝王蟹呢~)

今天叔叔從舊金山來玩,下班後去機場接他的時候在 arrival 的大廳看到新瑞華的廣告[註],老爸說,「我們等一下去吃這個吧!」我以為老爸是隨口說說開玩笑,拜託,住在溫哥華的人都知道,新瑞華可是不便宜的,沒想到,我們接到叔叔後,老爸竟然真的開到新瑞華去。

min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之前在一些人家裡看到Spotplex 這個玩意,覺得很有趣,不過研究了半天還是不知道怎麼裝在blog 裡,於是用Google 找看看有沒有教學,終於在《艾艾的部落格》裡找到這一篇教學:Spotplex 幫您的部落格加上文章點閱排行榜 (詳細圖文教學)

不過呢... 不知道是我太笨還是怎樣,有了那麼清楚的教學卻還是裝不成功,於是昨天再研究一次,看看到底在Pixnet 要怎麼裝。結論:真的是我太笨,哈哈。

min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今年比較早就可以吃到便宜的水果,這個禮拜開始就在大唁櫻桃和水蜜桃,不像去年,都沒吃到什麼好料的水果,都好貴阿!今年一定要把去年的份通通吃回來,嘿嘿。


min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夏天到溫哥華,絕對要來白石鎮(White Rock)海邊看看,這是我最喜歡的地方之一。


min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都已經演到一半了才寫好像有點晚,不過春季的日劇跟前一季(冬季)比起來弱很多,卡司也沒有讓我很想看的,一開始看到劇名或介紹想要下來看的也沒幾部,不過還是說一下好了。

[06.25.07 update] 陸續補充完結篇心得更新。

min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本書很薄,當初會想買這本,是因為想看些和我之前看的風格不同的書。


min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昨天下班後就坐Skytrain 外加公車到UBC 和老爸老媽會合,沒想到從SFU 到UBC 短短的一段路就花了我一個半小時,可能是因為下班時間塞車,加上Cambie 那裡在建新的捷運路線(Canada Line),所以整路塞,從Commerial Drive Stn 到UBC 就花了要四十五分鐘,整整多了15 分鐘。

當公車經過VGHBC Cancer 的時候,有種又陌生又熟悉的感覺,陌生的是因為捷運施工的關係,附近很多店家都沒了,但那裡又是我在2003-04 年間的八個月中每天都會去的地方,在那裡下車,走進醫院建築物間的小路,從醫院的一個小門上去,就是我之前在UBC 做co-op 的小實驗室阿!懷念。

min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這篇是之前日記的後續,但是不想另外分一篇,所以合在同一篇,之前的那篇放後面。

其實,那篇日記發完之後,新學生神奇的就沒再問我那些問題,但是實驗的問題好像沒有很大的改善,我指的是:我每次問她 ok 嘛,她都說ok,但是結果出來好像都不ok。

min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裡紀錄著生活中天外飛來一筆的感想和心情。


min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篇純粹只是想放一些我之前照的照片,雖然不是什麼專業的東西,但自己還滿喜歡的,不過沒什麼特別的風景之類的就是了。


min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