咳咳,我想應該有些人看到標題會錯愕吧!我不是一直在喊忙嘛?哪來的時間看日劇?唉呀,再忙總是要有休息的時間嘛,加上本人有個要不得的壞習慣,相信應該很多人也有,就是「吃飯一定要配電視」(請用台語講比較有感覺),所以每天的晚餐時間就是我的放鬆時間。什麼?忙的話應該要邊吃飯邊念書?拜託,饒了我吧!Give me a break.

(而且我發現我們系館的網路超快的,比宿網快多了,宿舍一堆人在share,很多人又在下電影,有時候真是慢到不行,尤其是週末...)

本來是想寫一篇關於實驗室的碎念的,但是那好像是有時效性的,打了一半放在那,想說哪天有空把它補完,結果真的想寫的時候,當時想要碎念的感覺沒了,所以就算了,等哪天我又想碎念的時候再補吧!雖然那應該沒人想看,但我也只是單純想舒發一下當時的心情,現在那種心情沒了,就等改天吧!

這次的秋季日劇有幾個大卡司,而且都是很久沒出現的帥哥,那就是反町隆史和福山雅治啦!



[CX] Galileo

CAST: 福山雅治 柴咲幸

是講一位天才物理學家湯川學(福山雅治飾)幫警方破案的事,柴咲幸飾演一位遇到破案有困難就去找湯川學幫忙的女警,兩人個性不合,常吵架。這齣日劇第一集就請到唐澤壽明飾演犯人,廣末涼子也會出現在第三集,首集在日本就有高達24%的收視率,位居目前第一位。故事架構似乎有點像「圈套」,但是我覺得圈套比較好笑耶。



[NTV] Dream*Again

CAST: 反町隆史 加藤愛 兒玉清 至田未來 渡邊哲

一 位棒球選手(反町隆史飾)原本被稱滿壘手,但因手臂受傷以後淡出,再回到球場的時候發現情況並沒好轉,於是放棄去做業務兩年,當他又想重拾棒球夢的時候, 便遭到雷擊死了。上了天堂才發現,原來是誤死(就是他的時間還沒到啦),無奈身體已被火化,沒辦法回到原來的軀體裡,於是天堂的人-- 田中(兒玉清飾)讓他以另一個人的身分重生,他所附身的人是個自私自利的企業家,但他也只能用這個身份重拾棒球的夢想。男主角的女友(加藤愛飾)是位律師,和企業家因為一家小公司的存亡而敵 對,但她不知道反町死後附身在企業家身上,於是...

反町隆史耶!怎麼能夠放過。(完全是在看帥哥阿!orz...)
不過,志田未來是不是變胖啦?!



[CX] 醫龍 2

CAST: 坂口憲二 內田有紀 小池徹平 大塚寧寧 水川あさみ 阿部サダヲ

耶~醫龍再現,這不用多說了,一定要看的啦!只可惜稻森泉沒參與演出,滿喜歡她的說。不過這次有加入大塚寧寧,另外水川あさみ也還在,再說男主角坂口憲二本身就是大帥哥一枚,怎麼可以錯過。首集就一個半小時,日本收視21%,小輸伽利略。



[CX] 働きマン (工作狂人)

CAST: 菅野美穗 速水もこみち 佐田真由美 沢村一樹 伊武雅刀 

職場大小事,菅野美穗飾演的松方弘子是個職場女強人,在八卦雜誌社編輯部工作,全心投入工作前會先變身成工作狂,偏偏帶了個好高騖遠的新人(速水もこみち飾),事情愛做不做,說是不合他的理想不想浪費精力,把松方氣個半死卻又拿他沒辦法…

這片屬於歡樂型的輕鬆小品,算是我喜歡的題材,所以也勢必看囉。



[TBS] ジョシデカ!-女子刑事-

CAST: 仲間由紀惠 泉ピン子

仲間飾演的畑山來實是一位菜鳥刑警,天真笨笨的,偏偏是個神槍手,帶她的前輩櫻華子是警屬裡另一位女警,破了不少案,行事作風另類,嚇走不少搭檔,這位菜鳥一來卻把她弄得方寸大亂,什麼事都辦不好,鬧了不少笑話。

這部片滿搞笑的,又是我喜歡的仲間由紀惠,只是偶爾會有嚇人一跳的畫面... (被第一集最後一幕嚇到。=.=)



[CX] 暴れん坊ママ (暴坊媽媽)

CAST: 上戶彩 大泉洋 友坂理惠 片瀨那奈

男主角大泉洋是在「外派品格」裡老被篠原涼子叫捲毛的那位演的,本來還滿想看他的,但是題材不太吸引我,連第一集都沒想下來看。



[TBS] 歌姫

CAST:  長瀨智也

雖然主角是很久沒出來的長瀨智也,但是題材一樣沒有讓我想下來看的欲望。




這季的其他還有「淺草福丸旅館2」、藤原紀香演的「おいしいごはん(美味的飯) 鎌倉・春日井米店」、高橋克典和國仲涼子的「オトコの子育て(熟男爸爸經)」和播了很多季的「金八先生」。

以上,就是今年的秋季檔日劇,感覺還滿多可以看的,但是當然不可能都看,應該只會看前面那五部。(天阿~五部,好像太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