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來這個禮拜跟前幾個禮拜比起來會輕鬆很多,加上今天改時間,熊熊多了一個小時,心情大爽,又剛好朋友轉了一封信來,那就順道放上來吧!

這是燦坤(eupa)的烤麵包機,還滿有趣的,看一下吧!可能有人看過了,我是第一次看到。

[更新] 因為有網友提及這是否為創意產品,還有好奇多少錢,所以我就查了一下。嗯... 結果發現這應該是燦坤的概念機,設計者是Sasha Tseng,所以市面上是買不到的(泣),希望不久的將來會出現囉!(阿~好可惜喔!超想玩玩看的...)



在麵包上留言。



這款烤麵包機在頂部設計了一個留言板,你可以將留言寫在上面。但這並不是它的最終目的。




這款概念產品可以將你寫在留言板上的文字直接「烤」到麵包上。當你取出烤好的麵包時,上面就會留下相同的留言,這樣的話,留言被記住的機率應該就會大大增強了,而且也能讓烤麵包這樣平凡的事情變得充滿樂趣。



很有創意也很有趣,不過我比較好奇的是它是用什麼原理把字烤在麵包上的呀?因為吐司上的字看起來黑黑的,不像是烤出來的,那到底是怎麼用出來的,誰家有這台烤吐司機可以講解一下嘛?

雖然我都不用這種烤麵包機(因為這只能烤吐司,功能太少了),但看到還有點想買來玩看看,研究一下。

(嗯... 也許看誰家有,去他家玩會比較實際一點。)

(親愛的表哥,你要不要買一台,我回台灣的時候再去你家玩,哈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