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五交了 essay,剛好又是老闆生日,上完課四點多,實驗室的人一起去 grad pub 喝酒慶祝,老闆幫我和韓國女生叫了 sweet alcohol,正確名稱忘了,是小罐玻璃瓶裝的(應該不到500ml),水蜜桃口味的,甜甜的很好喝,只有5%酒精,雖然如此,但因為我沒吃午餐,所以喝了三分之一瓶就開始有點不行了,哈哈,不過我還是把整瓶喝完了。

(我好像還沒提過,我老闆是新來的,他之前是在美國科羅拉多州立大學(University of Colorado) 的的 Health Science Centre,我們算是他在 Queen's 的開山大弟子吧!哈哈。他今年只收了我和一位韓國女生,另外還有兩位大四生。)

因為交了 essay,期中也考完了,這個週末整個就很散,什麼書都不想唸,昨天買菜完就去市區逛了一下,今天下午則是去宿舍附近的湖邊晃一下,之前說過湖邊被監獄擋住,但其實監獄也沒大到擋到整個湖啦!其實監獄旁就是個小港口:Olympic Harbour,從那裡可以開船出去,草地上也停了很多遊艇。

OlympicHarbour01

湖面上倒是沒看到船,全都停到草地上(沒照)。

OlympicHarbour02

感覺很冷清,可能沒有活動的關係,港口邊有一家小旅館。

OlympicHarbour03

其實我們系館就在湖邊,所以其中一面望出去就是湖,從那裡看很漂亮,一直想找機會下去看看,只是每次下班就天黑了,很懶得繞到後面去,下個禮拜白天找個空閒溜下去照個相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