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停了,太陽出來了,天空在雪的反光下,感覺更亮了。

老爸今天請假,理由:積雪太厚,車子開不出去。

他叫老妹也請假,結果妹不敢,只好自己走路去坐公車。

老爸:這有什麼不敢的,不懂。要是她今天是上課的話,早就翹了吧!

沒辦法,上課是我們出錢,當然我們是老大,上班是拿人家的錢,當然只好乖乖去上班?



真的是白茫茫的一片阿~

腦中突然冒出「天寒地凍」這四個字。

左上:我家後院的deck
左下:從drive way 照社區底部的森林
右上:我家前院和對面鄰居家們
右下:我家後院和後面鄰居家們



老爸他們把車庫drive way 的雪鏟好了,所以可以走出去照。



小風車上的雪有沒有看起來更厚了?

右邊是被鏟到旁邊去的drive way上的積雪,至少有三十公分。



光後院deck上的雪,今天早上量就27.5公分了。

結果雪停了還是出不了門。老媽昨天超想出去買菜的,嘴裡直叨唸著:「冰箱裡沒東西吃了啦!禮拜五不應該只買一點的,應該一次買完。」還一直觀察對面開車出去的鄰居後來回不回的來,鄰居是有回來,可是老爸不想開車出去,畢竟家裡只剩小Civic 能開。到了快傍晚,老媽就跑去睡了,睡到八、九點起來,我跟她說我以為她睡了,結果她說:「我是去睡了阿!剛剛才醒來,因為不能買菜太無聊了,冰箱又沒吃的,不知道要幹麻,乾脆去睡覺。」Orz....

依這雪的厚度,大概要一個禮拜才能完全融光。(當然除了馬路上的雪以外,大馬路上還是會有鏟雪車剷雪的,社區間沒能被鏟雪的小路,車子來回開幾趟後,大概兩三天內可以融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