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最後一天,學校於中午十二點正式關閉,系上的人下午開始就陸續走光了。傍晚四點快五點回到宿舍,靜悄悄的,我這層樓好像只剩我一個,怪怪的感覺。不管,明天一早就要搭巴士去多倫多了,耶誕假期正式開始,我要回溫哥華爽快到一月初囉!(歡呼)

QueensU05

今早照這棟的時候,才發現之前秋景那篇真的寫錯了,這棟才是 Grant Hall 阿!建於1905 年,快兩百年了哩! 

QueensU06

上禮拜天下的雪到現在還沒化呢!

QueensU07

上一篇沒照到的,這應該是 Ontario Hall 吧!希望沒猜錯。orz....

Ontario Hall 建於1902 年(已經200多年了),是典型的維多利亞式建築(Victorian Romanesque style),這棟是 Applied Science 的系館。

QueensU08

這是 Theological Hall 的另一面,之前誤以為是 Grant Hall。

QueensU09

這是 Summer Hill,Archdeacon George Okill Stuart 建於1839年,又叫 "Okill's Folly",是第一任國會議員的處所,於1853 年被 Queen's 買下來。

嗯... 原來這些建築物都有兩百年的歷史了呢!(敬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