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祝大家

   耶誕快樂!Merry Christmas & Happy New Year!


禮拜一(12/24)早上阿姨他們送我到機場,因為他們下午有事,所以早一點送我到機場。

PearsonAirport01

反正也不急,就到處逛逛。

PearsonAirport02

國內線的航站,還沒進關之前。

PearsonAirport03

Check-in 的大廳,可以自己在家裡上網或在到了機場在大廳用機器 check-in (就是櫃檯右邊站立的機器),樻台只負責 check-in 拖運行裡。

因為沒進關之前其實外邊也沒什麼店可逛,也沒沙發坐,所以寄了行李就入關了。

PearsonAirport04

入關以後,裡面佈置的有聖誕氣息。

PearsonAirport05

店其實沒很多,感覺餐廳比較多。

PearsonAirport06

因為也沒事,直接就到登機口等。

PearsonAirport07

本來以為機場內有免費的無線上網,結果連了之後才知道要錢。orz...

PearsonAirport08

小飛機,用看的還沒意識到它有多小,上了飛機才發現,是一排只有六個座位、一條走道的小飛機,看著那機翼,覺得好小喔!還感覺它在抖動,突然有股不安的感覺。以前都是回台灣飛遠程的,所以都是坐大飛機,連之前八月底飛到多倫多的也是較大的飛機,至少有兩條走道,嗯... 飛機才是要大的才會有安全感。

PearsonAirport09

之前以為他們是直接把行李丟到機艙,就像坐巴士的時候那樣,等登機的時候看到上面照面那一幕才發現不是這樣。他們是先把行李丟到照片中裡的那些五角型的小貨櫃裡,然後才把小貨櫃運到機艙裡面,飛機左邊黃色的架子旁是升降梯兼運輸帶,把小貨櫃放上去後會升起來,然後帶子會轉動把貨櫃送進去。

登機後因為不知名原因在機上等了45 分鐘,到溫哥華時已經 delay 了半個多小時,老媽他們已經在行李區等我了。拿到行李後就直奔新瑞華吃帝王蟹,因為之前吃的時候我妹沒跟到,所以她堅持這次一定要吃,於是又吃了一次,還是我娘買單,吃完後大家紛紛對我娘說:「謝謝金主。」哈哈。不過可能是因為平安夜的關係,新瑞華超多人,六點半之後的位子全滿,所以我們要在六點半前吃完。我們隔壁坐了一桌外國人,全叫好料的,兩隻帝王蟹、一道生蠔,其他還有鮑魚什麼的海鮮,真是了不得。

隔天,也就是聖誕節當天,竟下起大雪來,真的銀色耶誕。早上我娘還煎蚵仔煎當早餐,有專業到,好吃,我媽說她可以開店了,厚~回家真好。據說他們已經連續吃了好幾天的蚵仔煎了,因為托我爸朋友買了五隻超大龍蝦和50顆生蠔(共CAD$80),有沒有很補?

晚上去朋友家吃火鍋兼團契聚餐,很熱鬧,見到老朋友也吃得爽,愉快的晚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