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一發壓軸,也就是第一篇提到的Christmas Light displays,主要是在Surrey, Delta 和White Rock 三區,是由一對夫妻開始的,他們原本是住在townhouse,所以能用聖誕燈展示的範圍有限,在2002年的時候他們搬到了Surrey,因為是house[註],所以可以盡情的裝飾,第一年他們用了4000顆燈,到了隔年2003年,他們增加到1,1000顆燈,2004年是30,000顆燈,到去年2005年是42,000顆燈,今年則將近52,000顆燈。他們為什麼花這麼多心力在上面?除了讓自己高興,也讓別人高興,喜歡看到小孩看燈時候快樂的表情,當然最重要的還是人們的鼓勵,雖然他們說每年這樣做的理由都不一樣。他們除了自己這樣做,也鼓勵大家能夠加入他們,而募來的錢都捐給加拿大癌症協會(Canadian Cancer Society),其他更詳細的資料可以在他們的網站看到。



這是那個社區,可以看到很多車在繞,很多人來看。



下面是影片檔,有好幾個,因為它有放歌,一輪是21分鐘,我沒有全部錄起來,只是斷斷續續拍了幾次。





音量要調大歌會聽得比較清楚,我的電腦是在右下角Taskbar 的Volume Control 視窗裡,Wave 的那項要調大。(總共有六項:Volume Control, Wave, SW Synth, Microphone, Phone Line & PC Speaker)







下面的歌是Jingle Bells。





【註】這裡的house是指一間一間獨棟的(這裡大部分的房子都是這樣),有自己的前後院,通常是兩層樓,有的有地下室的就是三層,沒地下室的可能會有地窖,我家是屬於沒有地下室,但是有地窖的,約為半層樓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