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天氣雖然不怎麼樣,但基於洗、烘衣機的儲值卡裡面的錢不夠,加錢又最少要加十塊,偏偏這是我住宿舍的最後一個禮拜(真快,感覺昨天才剛住進來,結果八個月咻一下就結束了),根本用不到十塊,於是狠下心只有洗衣,洗完後把衣服都晾在床上讓它們自然乾,但因為這樣,我就不能賴在床上睡大頭覺了。既然如此,等衣服乾的時候不如外出去走走,期末都考完了,出去逛逛呼吸一下空氣也好。

到了 downtown 才發現有活動,天氣暖起來人潮就多了。我只知道禮拜六的市政府前廣場有 farmer's market,沒想到禮拜天也有活動。



看起來像是跳蚤市場,但幾乎都是賣舊傢俱和舊書、畫。



本來想看看有沒有便宜的小桌子,結果發現都是 old style,不合我的胃口就算囉。

市政府的另一頭則是在辦馬拉松比賽,好像是沿著安大略湖跑。



人挺多的,不過我到的時候已經快跑完了,旁邊還有樂隊在演奏,一堆老弱婦孺(噢,應該是家屬)在吃東西。



看起來熱鬧滾滾的運動大會,雖然我沒參加過馬拉松,也沒有體力參加,不過我昨天不知道發什麼神經,竟然從市中心,也就是市政府這裡,沿著湖邊走回 West Campus 的宿舍,加上之前在市中心的亂晃,總共花了快兩個小時在走路,累死我啦!這也是為什麼我說這個馬拉松好像是沿著湖跑,因為在我沿著湖走回宿舍的途中,看見地上擺著 "5KM", "6KM" 的黃色小立牌。



經過醫院(Kingston General Hospital)的時候,看見這個被圍起來的圓形空地,之前都沒注意這是幹麻用的,昨天看了才發現這是停直升機的地方,看電視劇還以為直升機都是停在醫院頂樓,原來還是有停在平地的啦!



嗯,飛機場叫 airport,直升機場就叫 heliport 阿~!(筆記)

走回宿舍的途中風超大,結果回宿舍後傍晚開始頭超級痛,似乎可以感覺到腦血管裡的血液在劇烈翻騰著,偏偏我上次回溫哥華的時候又忘了帶止痛藥來,這時候能怎麼辦?於是我八點半就倒下去睡了,睡到今天早上八點半,很久沒睡得這麼爽了,之前都失眠。

結論:頭千萬不要吹冷風吹太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