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gston 是加拿大的第一個首都,可想而知是個百年老城,可說是處處是古蹟,市中心很多商家都是裡面重新裝修,但外表還是維持原來古蹟的樣子,最讓我感到特別的是幾乎每棟建築物都長的不一樣,但又卻各有特色,如果真要說,可以說是溫哥華 Gastown 的放大版吧!但走在其中又有些許不同的味道。

KDT01

市中心街景。

這邊要給大家看看市中心裡不同風格的建築物。

KDT02

主角是左邊那棟紅色的,右邊的 S&R 是百貨公司,但我覺得裡面陳設比較像普通雜貨店。

KDT03

左邊很氣派的建築物是 National Bank。

KDT04

沒想到小城市裡也有高級牛排館 THE KEG 吧!有強烈氣勢的建築物外觀使得這家餐廳比在 Surrey 的那間看起來較為高級、較有味道。

KDT05

市中心有很多類似右邊白色建築物風格的建築,只是有很多不同的顏色,不知這類的建築風格是否有特別的專有名詞。

KDT06

也有 Ben&Jerry's 這樣有名氣的冰淇淋店,建築外觀是黃紅兩色的很可愛,在一排古老建築物中很顯著。

KDT07

外觀很有古典氣質的咖啡館,彷彿進去後會變成貴婦(?)。

KDT08

這是家餐廳 Lone Star Taxes Grill,一開始看到還以為真的是消防隊咧!其實原本是的,這是 Kingston 的第一個 fire hall,建於1871年,用來晾乾 fire hose,在1970年代重新裝潢後改成餐廳,算是古蹟之一,很有趣的風格,沒想到以前的 fire hall 長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