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早上,在旅館吃完早餐,就準備打到回府。回去的路上再度經過德國村,於是又停下來照幾張相,順便看看清早的德國村。前一天晚上吃完豬腳後出來晃的時候,發現街上只有寥寥幾人,想說人都到哪去了,才六、七點而已怎麼都看不見觀光客,大概是太凍了,傍晚逛完就全都躲回旅館了。



結果早上人又都冒出來了,可以看見小孩們拿著板子在滑雪。



本來之前十一月底下大雪時也想這樣玩的,因為我們社區是坡地,是個滑雪的好場所,可是家裡沒有像上面影片中小孩用的滑雪板(本來想用垃圾桶蓋代替),只好作罷。不過,我們社區的坡地很長,滑下去後想要爬上來也不是件簡單的事,而且衝下去後沒在路口前停下來的話,會直接衝到馬路上,所以想要這樣試之前可能也要先想辦法解決這兩個問題吧!呵呵。



德國村的建築物有個特色,就是每家的牆壁上都畫有美麗的圖案。



這個很可愛吧!是胡桃鉗博物館,第一天到的時候沒發現,隔天早上來逛的時候才看見,可惜禮拜五是下午兩點才開,我們沒辦法等到那時候。



這應該是代表性的柱子吧!上面畫有可愛的圖案。



回程的時候又經過Stevens Pass,路上還是一片雪白阿!在這樣的路上開車千萬千萬要非常小心,不然就會...



這樣要是沒怎樣也會嚇死吧!像是在鬼門關前走一遭...



這時候,最最重要的鏟雪車不登場怎麼行!

其實過了Stevens Pass 後,馬路上的雪就被清得很乾淨了,山上的雪之所以還在,我想是因為太冷了化不掉,到了山下溫度較高了,就可以看見黑黑的柏油路面了。



排隊過海關。這天我們過的那個海關不知道為什麼心不在焉的,手上拿著我們的公民卡,頭卻一直往車後看,不知道在看什麼,邊看邊問問題,問了兩個問題就放行了,連我爸回答的牛頭不對馬嘴都不管...orz...

海關:Did you receive any gifts from someone? (大概以為我們耶誕假期去親戚朋友家拜訪)
我爸:No, that's my wife. (我爸因為看他一直看後面,以為他問坐後面的人是誰)

哈哈哈... 結果海關聽了以後就面無表情的把公民卡還給我們,讓我們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