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身為加拿大第一任首府的 Kingston 會怎麼慶祝國慶日 Canada Day 呢?Kingston 自1841年二月到1844年六月為加拿大(United Canada)的第一任首都,在1841年的六月15日第一屆議會在此會面,此日因之設為 First Capital Day,每年的六月15日到七月一日國慶日在 Kingston 都會有為期兩週的慶祝。(資料網站點此:First Capital Days)

前面的兩週慶祝了什麼我不知道,但今天為加拿大的國慶日 Canada Day,很明顯的在市中心有慶祝活動,怎麼能不前去湊個熱鬧?我在溫哥華的時候都沒這樣,只待在家裡好好享受這個七月唯一的國定假日。

CanadaDay01

一到市中心後首先看到皇家騎警 RCMP,馬的毛閃亮閃亮的很漂亮。

CanadaDay02

每個禮拜二在市政府前廣場都會有的 Farmer's Market 今天照常,雖然叫 farmer's market,但我覺得賣的比超市還貴。

CanadaDay03

觀光景點才會有的馬車,在 Kingston 當然也不能少。

CanadaDay04

國慶日的重點是什麼?就是加拿大國旗,國旗~國旗~國旗!所以,街上豎滿了國旗。

CanadaDay05

車上也插滿了國旗。

CanadaDay06

大家坐在市政府前的 Confederation Park 聽音樂,手裡拿著國旗,屁股下坐的沙灘椅上也畫著國旗,到處都是紅、白色。

CanadaDay07

有合唱團在唱歌,在綠色帳棚下。

CanadaDay08

走過去看看。

CanadaDay09

是他們在唱歌。

CanadaDay10

真的到處是國旗,包包上插著小國旗,衣服上是國旗,有人身上披著國旗,小朋友臉上畫著國旗,還有看到連小狗脖子上都插著小國旗,超可愛的。

CanadaDay11

湖邊碼頭,船上怎麼能少了國旗~!

CanadaDay12

滿滿的國旗,充分感受到加拿大人的愛國呢!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