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這天的活動開始於早上八點半,之後十一點半有紅白遊行到市政府,就是大家穿著紅色和白色的衣服,或是手上拿的國旗,和大家一起走,但是太早了起不來,只好中午才去湊熱鬧。

CanadaDay13

到了以後發現市政府前的一小段路圍了起來,裡面停了閃閃發亮插著國旗的重機,看起來像是遊行隊伍之一,右邊兩位人員的綠色背心上寫的是:1st C.A.V. Canadian Army Veteran。

CanadaDay14

接下來走近湖邊,發現湖面上很多帆船和遊艇,吸引人注意的就是那艄會噴水的。

CanadaDay15

海鷗排排站在湖中的木樁上,很有趣。

CanadaDay16

湖面上的船都帶著國旗,其實這是個比賽 -- Canada Day Sail past,大家把自己的船裝飾成紅、白色後開在湖上展示給大家看,看誰是贏家。



有的還唱起加拿大國歌 "O CANADA" 哩~!

CanadaDay17

其實不只今天,天氣好的時候,可以看見湖上超多帆船喔!

CanadaDay18

噴水的就是這艄啦~這艄是 Canada Coast Guard,結果我覺得這艄最酷,還有唱國歌的那艄。



開過來的時候還響起「ㄛ一ㄛ一」的警笛,剛開始還以為發生什麼事,原來是在跟大家打招呼啦!

CanadaDay19

湖邊觀看的人,其實只是想照左邊那個穿著古代軍服的人,嘿嘿。

CanadaDay20

觀光遊輪。

CanadaDay21

Coast Guard 靠岸了,大家圍過去打招呼。

之後大概晃一晃就回家了,因為有點小累,本來想說傍晚再過去看看有沒有什麼其他的活動,不過一整個懶加累,加上明天還要上班,所以... 不然其實晚上十點半還有煙火,但是太晚了加上晚上公車一個小時才一班,有點不方便,所以就沒看了,不過在家裡倒是聽到很多煙火聲就是了。

以上,就是 Kingston 的國慶日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