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看電影了,上一次進電影院看電影不知道是幾年前去看的 Weather Man。昨天和韓國女生約了去看 Disney 和 PIXAR 合作的 WALL-E,會去看這部是因為系上有人去看卻有兩種不同的反應,有兩個覺得超無聊,另外兩個覺得很讚很感人,於是我們很好奇到底是怎樣,決定自己去看一次。



看完以後覺得這算是一部不錯的動畫片,沒有到無聊,但也不覺得有特別感人的地方。

列點式觀後紀錄:

1. 電影票加稅後 CAD$10,進電影院後發現這裡的螢幕很小。

2. 小清潔工機器人(左上角那張左邊那隻)超、超、超級可愛的,這個腳色很有趣和討喜,是整部片中我的最愛。

3. 動畫製作的很讚,機器人老舊零件的細節都畫得很逼真。

4. 因為主角是機器人,所以電影前半部人類還沒出現的時候幾乎是沒什麼語言和對話的,大多只有兩個機器人互相叫 "Wall-E" 和 "Eva",雖然如此,機器人的肢體語言很生動、很有趣,許多細節都注意到了,有很多肢體上的小動作都很傳神。

5. 原來人類搬到外太空後整個懶到不行,成天坐在飛行椅上看著眼前的螢幕什麼事都不用做,從早上起來刷牙洗臉之後到吃喝拉撒都有機器人服務,所以手腳都退化成肥肥短短的,因為沒運動以致於大家都是鮪魚肚,這樣的人生有什麼樂趣和意義。

6. 機器人也是有心機的,所以就算是全自動機器人還是需要一個開關裝置,不然到時候被機器人控制的話才不會連反擊的能力都沒有,至少可以把它的電源關掉。

7. 很老套和但也很緊急必要的就是請大家要環保,盡能力減少垃圾的製造。

8. 雖然算是部不錯的電影,也有教育意義,但總是覺得少了點什麼,也許是很讓人群起激憤的爆點吧!整個劇情有點太平靜了些,雖然後面大家在搶那棵植物的時候有小刺激到,但嚴格來說沒有特別的爆點,結局也感覺有點草率,應該再多點什麼後續動作,例如大家一起清理地球的環境之類的(真是老套的建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