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國會橫沿著 Wellington 走過橋、跨過運河後的另一邊就是 ByWard Market,那是個有很多各式各樣小攤的市集,除此之外還有不少的餐廳。

Ottawa26

ByWard Market 由興建運河的工程師 Lt.-Colonel John By 發起於1826年,是加拿大最大最古老的公眾市場之一,緊鄰著世界級的古蹟 Rideau Canal

Ottawa27

我們到的時候有點晚,很多攤都已經開始收了。其實說晚倒也是還好,不過五、六點而已,會是因為週六的關係嗎?

Ottawa28

儘管人群似乎漸漸散去,不過感覺週末的夜生活才要開始呢~雖然我們晚上時已經累到沒再出來逛,但我們住的旅館旁邊的酒吧可是熱鬧到兩、三點的樣子。

Ottawa29

市場裡面的某家蛋糕店,我們在渥太華並沒有吃什麼好料的,本來要去吃的 The Keg @ Manor 牛排館因為沒有預定要等到九點多才有座位只好作罷,不過想吃的都在魁北克補回來了。

為什麼沒在 ByWard Market 就解決我們的晚餐呢?這就要問問我龜毛的老爹了,研究半天結果最後什麼都沒吃到(我都感覺我娘正在壓抑她那快冒上來的一股火了),只好跑到 Dows Lake Pavilion 去覓食。

說是 Pavilion 感覺好像會是很大一塊地方,裡面有各式各樣吃的玩的,結果並沒有,它只是一個小小的濱湖建築物,從二樓望出去景色不錯就是了。

Ottawa30

我們去的時候可能有點太早了,真正的夏天還沒到,所以都還在準備當中吧!那裡有開的就只有一家餐廳,因為又餓又累的受不了,不得已只好就在那邊用餐,不然我想就算有機會我也不會想再去吧!

Ottawa31

照片右邊中建築物二樓就是餐廳的 patio,一樓的部分還在裝潢中。為什麼說我不會想再去吃呢?因為上菜速度真是慢到爆,如果說是法式餐廳還情有可原,但它是美式餐廳,食物又沒有特別好吃,何苦去那裡吃個需要等一個多小時的披薩?其中有桌客人因為服務太慢還退菜,退菜之後又不滿意一直抱怨,最後只好請經理出來協調;有的客人甚至等了半個多小時還不見有人過來服務點菜,最後乾脆走人不吃了。

這是我們在渥太華的最後一站,這樣草草的畫上句點真是有點遺憾,希望還有機會再來把沒去到的補玩回來。

接下來,隔天一早便要往到處只有法文的 Montreal 出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