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渥太華住的這家 Business Inn 是我們五天四夜旅遊裡最滿意的一家,地點就在市中心,於 Elgin 和 MacLaren 的交叉口。我們住的時候是六月初,還不到真正的旺季,一房兩床一個晚上是加幣 $119,缺點是不包含停車位,停車位要另外加錢:一天 $9,所以總共是 $130 左右。

BusinessInn01

房間非常大,裡面應有盡有。

BusinessInn02

兩張床的其中一張是沙發床,但對我們來說沒差。

BusinessInn03

最令我驚訝的是它不只有電腦和網路可用,而且還有印表機!你要是查了什麼資料就可以直接印出來,不用自己在那裡抄阿畫阿的,不愧是商業旅館,這些設備大概都是應出差談公事的需求而有的吧。

BusinessInn04

一進房門的右邊是廚房流理台,左邊是衛浴。

BusinessInn05

廚房也是什麼都有,除了冰箱微波爐之外,刀叉碗盤樣樣齊全,還有煮咖啡的和熱水壺,想要自己料理伙食的話完全不成問題,而且設備都很新很乾淨,簡直就是公寓雅房。(跟我住的一房一廳公寓差不多大,還且還比較新,超想換過來住的。)

BusinessInn06

浴室也是很大很新很乾淨,洗起澡來非常舒適。

BusinessInn07

連肥皂和洗髮、潤髮乳都是有牌子的 Neutrogena。

我對這家旅館真是非常滿意阿!可惜它不是連鎖店,在 Montreal 和 Quebec City 都沒有分店,不然也會選擇住同一家吧。在這之前我們之前已經看過幾家 B&B 了,全部都滿之下只好找房數多的旅館住,沒想到選到這家還不錯的。

其實剛開始聽到停車位要另外付費的時候是有點不爽,但是後來到了 Montreal 之後發現市中心的旅館沒停車位是滿平常的事,我們在 Montreal 市中心住的連鎖旅館 Econo Lodge 透過 Orbitz 在網路上訂的時候說有停車位,到了以後經理卻說沒有,但路邊隨便我們停,我們半信半疑地去看路邊標示的牌子,奈何全是法文沒有英文,看不懂到底是禮拜幾到禮拜幾可停或不可停,只好聽經理的話停路邊。

後來我爹看到路上有玻璃碎片覺得很不安全,怕有人會破壞我們租的車,就問旅館經理附近有沒有付費停車場,起碼比較安全,結果經理說有是有,但停路邊明明就免錢幹麻去停要付費的。我爹跟他説地上碎玻璃的疑慮後,經理說那是之前車禍留下的,別擔心,聽他的準沒錯,不用去停付費的。

Montreal 市中心的那家 Econo Lodge 真的不怎麼樣,又小又舊所以連照都不想照,雖然地理位置很方便但周邊環境真的不怎樣,感覺很髒亂,讓我對 Montreal 的印象很差,算是這次旅行裡的三個城市(Ottawa, Montreal, Quebec City)中最不喜歡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