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到 Montreal 的那個週末剛好有活動,這也是剛好在渥太華的 Business Inn 用網路查到的,從六月四日到八日共四天,看敘述覺得很有趣就決定去看看。

Montreal12

這個活動叫 Nuit Blanche sur Tableau Noir,不懂法文所以不知道是什麼意思,不過在 Montreal 的官方旅遊網站有英文的介紹,就是讓畫家在馬路上作畫。活動地點在 Mont-Royal 上,在地鐵站 Mont-Royal 下車就可到了。Mont-Royal 是條很長的大路,活動那幾天有很長一段會封街。

除了地上有藝人的畫作,兩旁還有各式攤販,像個園遊會。

Montreal13

因為我們先去了市中心逛等 check-in 時間,之後才再從旅館出來逛這裡的,到的時候都已五點了吧!加上是活動的最後一天,所以幾乎都快收攤了。

Montreal14

也因為已經是最後一天,大多的畫作都已經淡掉了,但還是可以看到幾個不錯的。

Montreal15

這些畫都是有編號的,活動單位好像會先在地上圖一個個的白底長方形,然後寫上號碼,然後畫者再在白底框框上面作畫。

Montreal16

這個是我看到畫的最好的吧!

Montreal17

小的畫。

看完以後就去吃老爸堅持一定要吃到的 Schwartz's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