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東著名的 Confederation Bridge 橫跨 Northumberland Strait,銜接海洋四省的 New Brunswick (NB) - Cape Jourimain 和愛德華王子島 Prince Edward Island (PEI) - Borden,全長12.9公里,花費十億加幣建造,於1997年開始啟用。



從 New Brunswick 開到 PEI 不用錢,開回來需要過橋費每輛車$41.5,或者是選擇坐 ferry 回 NB 或往下到 Nova Scotia 也可以。

我們那天去的早上天氣陰陰的,有霧整個矇矓矓的,我們停在 NB 那邊往 PEI 瞭望和照相。

正巧是退潮時間,岸邊露出一大片沙灘。


Confederation Bridge official si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