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 Green Gables 就在 Cavendish,所以去完當然要去有名的 Cavendish Beach 看看囉!PEI 最著名的就是它的紅土,整個島都是紅色的土,也許正確來說整個 Bay of Fundy 那一帶都是,當你站在高處望向 Bay of Fundy 時,會看見整個 Bay 都是紅的,土也是,海水也是,整片紅色的海。



在 Nova Scotia 和 PEI,只要是海邊的地方到處都可以看到漲潮和退潮是幾點的牌子,因為這邊是以世界最大的潮差聞名的,漲潮和退潮可以差到15公尺。



其實海邊的沙並沒有想像中的紅,反倒是平常路上的泥土比較紅。



看看遠一點草地下方的泥土就知道了,紅很多,這才是 PEI 的顏色阿~!

接下來開車到中南邊的 PEI 最大城 Charlottetown,沿途可看見 PEI 迷人的農村風情。



在 PEI 隨處可見這個景色,放遠望去一大片的田園分割成好幾塊,每塊農莊的草地上滾滿了圓筒型的稻草,然後在園中矗立了一棟房子,真的很有鄉村合諧的感覺,雖然都是這種景色,但也不會覺得單調。



路途中類似讓人休憩的地方,算是景點之類的吧?看到景色很美加上有人停車就也下來照張相。



這就是 PEI 給人的感覺。

悠閒,寧靜,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