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旅館是九天八夜行程中我最滿意的一家,有無線網路、洗衣間、游泳池(雖然沒用到),沒廚房的房間有提供早餐,地理位置好,就在 Green Gables 附近,走路約五分鐘可到,不過在「清秀佳人」作者所安葬的墓園的正對面,可能有些人會避諱(但對這裡人沒差,還有人跟墓園合照),更重要的是如果你有計畫去國家公園玩,他們會借你一張國家公園停車證(其實就是年票,當然用完是要還旅館的),去任何 PEI 上的國家公園都不用錢!!



它的房間有好幾種,我們住的房間是有小廚房的。



其實就是有個小流理台,有微波爐。



浴室還滿大的,重點是很新很乾淨。



有吹風機。



游泳池。

這家旅館我真的很滿意呢~而且服務態度又好。我們住的時候是八月底,好像剛好是變 shoulder season 價錢的第一天,兩床一晚的價錢大概是$100左右,三個人分下來還滿便宜的囉!

旅館網址:Anne Shirley Motel & Cottages

可以直接查詢有無房間和價錢,選擇日期、過夜數和人數之後會出現各種房間的價錢,點選房間連結後則會出現該房間的設備和照片,很方便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