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五樹葉都還沒變紅,沒想到隔個週末禮拜二到實驗室的時候,從我的座位往窗外一望,什麼時候全都紅了阿?好漂亮喔。

QueensU12

於是昨天就了帶相機來照相,可惜系館的窗戶超級髒的,窗戶是封死的又不能開,只好連窗戶上的髒東西一起照進去,要是沒有窗戶上的髒東西,應該可以當明信片了吧!

QueensU13

左邊尖頂的是 Grant Hall,又稱鐘樓 Clock Tower,據說 Queen's Campus 裡的建築物不可以比鐘樓高,所以全都往地下發展,尤其是以 Douglas Library 為最,下建至地下五、六樓(我是沒進去過啦)。右邊屋頂有旗子的那一棟則是 Theological Hall。

QueensU14

這就是 Douglas Library 了。

QueensU15

這是 Ontario Hall,後面那棟就是 Clock Tower。

QueensU16

另一面看 Ontario Hall,覺得這種古老建築物上爬滿藤類,還是紅色的葉子,很好看。

QueensU17

QueensU18

從系館 Botterell Hall 門口照的,在七樓看還是比在平地看美。XD

看過幾所大學的校園後,還是覺得 Queen's 的最美說,雖然很多人都說 McGill 最美,但是上次去那的時候(今年六月中去玩的時候)匆匆逛了一下後覺得還好說,印象比較深刻的是 McGill 校園竟然有圍牆。


其他 Queen's 的校園照:Autumn 2007 & Winter (snow) 20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