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的大新聞,應該可以說是許瑋倫的事了吧!

許瑋倫過世了,好錯愕喔!

她才28歲,正值青春年華,還在人生的大好階段,就這樣走了,真的是... 人生無常,世事難料。

我想,最最難過的莫過於她的父母了,在車禍之前大概想都沒想過這種事會發生在最愛的女兒身上,沒想到,卻來的這麼突然,這麼措手不及,還來不及有心理準備,卻就要接受殘酷的事實了。

大家開車真的要很小心。

這種意外總是來得突然,讓人錯愕。

記得幾年前,朋友的父親也因為對方駕駛酒醉駕車,該停的stop sign 沒停撞上來,朋友爸爸閃避不及,當場就過世了。妹妹在車禍的前一天,還請朋友爸爸幫忙去捷運站載她回來(朋友就住我們家對面)。我和妹妹隔天出門上課的時候,看到對面停了警車,還以為朋友做了什麼事被警察調查,打電話去問卻聽到這個令人錯愕的消息。前一天還好好的人,沒想到短短的幾個小時後就不在了,知道的時候我們都不敢相信,都望的對方直說:「怎麼可能!?怎麼可能?!」心裡想怎麼可能,但卻是真的發生了,我們還抱在一起哭。

人間事,真的難料。

平常的時候,生活總有一堆煩心事。但是,有時候想想…

其實,真的,再煩心的事,也比不過「平安就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