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今天早上剛結束我這年度的 seminar presentation,接下來沒拿課的話就沒事了,只要用實驗上的東西就好了(偶爾有個 lab meeting 和半年一次的 committee meeting),總算可以鬆一口氣了。(I guess...?)

下面這個東西,有人知道是什麼嘛?我想現在應該很少可以看到了吧!我也是進我們系上後才第一次看到這個東西,話說現在哪有人實驗室還在用這個的?

dH2OCollector01

其實這是蒸餾水收集器(我也不確定名字),因為我們系上實驗室並沒有打開就會流出蒸餾水的水龍頭,所以要用蒸餾水都要自己帶桶子來這一間裝,夠古老了吧!現在還有實驗室沒有蒸餾水水龍頭的嗎?!剛進系上的時候覺得這還真是夠離譜的,不過現在已經習慣了(不然還能怎樣),系上連 miniQ water 的設備都沒有,還是我們老闆自己出錢買的,由此就知道我們系有多窮了,據說我們系是全校最窮的系。(不過我倒是不知道是只有我們系上沒蒸餾水水龍頭,還是整棟樓都沒有就是了,畢竟我們這一棟跟其他1800年代建的比起來新很多,但跟 Biocomplex 和化學系館的比起來又算很舊了。)


以上,非常簡短的一篇,只是想給大家看看現在還有實驗室在用這種東西,哈哈。



【minc 碎碎唸】

這兩天氣溫驟降,昨天還飄了點小雪,今天中午到室外的時候發現... 還真是他媽的冷到爆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