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好久沒寫有照片的文章了,今天處理起照片覺得還真是累,都快忘了要怎麼用了(所以下一篇遊記應該是幾個月後了吧哈哈)。時間真快,已經三月了,算是個春天的月份了吧!這週末就要改成日光節約時間了說,可是還是好冷阿。距上一篇文章已經快兩個禮拜了,我發現久沒寫東西就會越來越懶,然後偶爾興起「還是來寫一篇遊記好了」的念頭的時候,想到還要整理照片就會想說「要花好多時間喔,算了好懶」,下個月再寫好了(噗)。

還記得去年聽說湖結冰的時候可以在上面行走或打 hockey,後來真的結冰了,去看了以後發現並不是能在上面的那種,因為冰碎了成一片一片的塊狀,那應該是去年最極限的狀態(去年結冰的照片請看這篇)。本來想說真可惜沒辦法結冰到能在上面行走,不知道以後有沒有機會看到能在上面行走的情景,沒想到昨天去實驗室的時候,和隔壁實驗室的同學聊天,她問我有沒有看到湖結冰了,有人走在上面,我聽了之後超興奮地跑到窗邊往湖的方向望過去,發現真的有一群人在湖上閒晃呢!可惜昨天沒帶相機,加上公車快到了沒有時間衝過去看,於是今天特意帶了相機,趁早上等跑 SDS gel 的時候走去湖邊。

QueensLake14

哈,真的結冰了,浪花都凍起來了呢。

對面是介於美、加之間的 Wolfe Island。

QueensLake15

QueensLake16

剛好有兩個人走在湖上,不過他們沒走太遠就回岸邊了。

QueensLake17

我本來也想走在上面看看的,可是到現場的時候卻只敢在上面踩幾下,真是卒仔阿!沒辦法,我怕冰要是裂開的話沒人救我阿,所以算囉。

QueensLake18

QueensLake19

很完整的一整片冰呢!比起來去年的那個真是小 case,今年的大概在上面溜冰都行,就看你敢不敢囉。

對了,今天真的很冷呢!氣象說有零下十五、六度,從湖邊回來後感覺耳朵凍到都快掉下來了,不過倒是個大晴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