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記錯的話,這應該會是 Montreal 的最後一篇。本來對看這些被關起來的動植物沒太大興趣的,但韓國同學推薦加上老爸想說既然都來了就進去看一下好了,於是就來到這個原本是為了 1976年奧運蓋的體育場,因為奧運過後荒廢了就改成生態園的 Biodome。裡面分有四個區域(Laurentian forest, tropical forest, St. Lawrence marine ecosystem, polar world),在官網都有介紹,這裡就不加敘述,會寫這篇其實也只是想放我覺得很有趣的鴨子破水而已。

Biodome01

Biodome 的外觀,旁邊的斜塔是 Montreal Tower,說是世界最高的斜塔,我們沒上去參觀。

Biodome02

Biodome 裡面長這樣,可以和動物近距離接觸。

Biodome03

裡面有各式各樣的生態環境,個人覺得規劃的還不錯,滿有趣的。

(歐~ 抱歉都沒動物照,因為覺得大家應該都去過動物園了,那些動物大概也都看過了沒什麼新奇的,喜歡動物的自己進去看會比看照片有趣,加上動物照很多都被我照糊了所以就算了,只給大家看看裡面是怎麼規劃,長什麼樣子。)

Biodome04

這區是 Polar World,我對這區比較有興趣。右上方那排鳥好像是 Ice Age 裡有兩道長眉的看起來像老頭子的鳥,照片一樣被我照糊了,哈哈。

Biodome05

石頭上的忘了是什麼鳥,反正應該就是極地的鳥。

Biodome06

可以這麼近看企鵝游泳。



企鵝太興奮的瘋狂翻滾。(?)

好了,下面的影片才是我想放的東西,不知道有多少人看過鴨子從水底衝上來的樣子,我是第一次看到覺得超有趣的,因為平常看到的鴨子都是坐在水面上的。



這個鴨子像沖天炮一樣上衝破水的畫面,好像只有在卡通裡看過,這時親眼看到覺得超有趣的咧。

下面附一則我爸在買門票時的白爛對話。

因為成人票有分兩種,一種是平常的價錢,一種是給魁北克省的居民比較便宜的價錢。

我爸:只有魁北克居民有打折嘛?

售票員:對。

我爸:我們從 BC 來的耶~ BC 居民沒打折嘛?為什麼?

售票員:呃~

我爸:你們應該也要給 BC 居民打折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