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很順利的回來了,沒有遇到什麼暴風雪,溫哥華的天氣也不錯,雖然有幾天下雨,但至少不冷。本來想說回來後無聊可以做點正事,但放假的心情難以抵擋,就算是無聊也很懶得做點正事阿,連網誌遊記都懶得寫,然後就這樣到 2009 年的最後一天了,也是今年的最後一篇了說。

這次回來一出機場就發現進高速公路的出口多了好大一個奧運五圈圈的立燈,然後直通機場的 Canada Line 也建好了,老媽說到冬奧前這條線都是免費的,打算明天去試搭晃晃。

12/25 (F) 下午兩點落地,回家後狂吃禮餅。
12/26 (S) Boxing Day, Guildford mall shopping
12/27 (S) Metrotown, 剪頭髮 @ Ark Japanese salon, 和老妹去家具店逛,之後去她家參觀。
12/28 (M) 呆家裡
12/29 (T) renew driver's license, 和安妮去 "壽司天國" 吃中餐。
12/30 (W) 和爸媽去美國 outlet, 老媽送了一個 Coach 手提包,買了兩件 Tommy 毛衣。
12/31 (R) Metrotown shopping, dinner @ Sushi House, 終於試吃了海膽哩。(現在擴張了,店名改成 "直壽司",它們的天婦羅好像退步了,還是一直都不是強項?)
01/01 (F) 下雨颳風停電呆家裡
01/02 (S) Canada Line to Aberdeen, 之後逛 downtown
01/03 (S) 呆在家看《光陰的故事》
01/04 (M) 呆在家看《光陰的故事》,晚上和他摳約在大頭仔喝茶敘舊。


好快歐一年咻的就過了,想跟前兩年一樣做個回顧,發現幾乎一事無成毫無進展阿~ (淚)

雖然如此,還是列一下好了。

1. 從碩士轉念博士
2. 六月夏天和爸媽去德國玩了十天
3. 第一次參加國際研討會:2009 International Herpesvirus Workshop @ Ithaca
4. 去了好幾攤的 pub, 大概是去了最多 pub 喝最多酒的一年

才四樣,真的很少,對於新的一年,就是希望能夠發一篇 first author pap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