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違的遊記,沒想到就這樣來到二月底了,溫哥華冬季奧運也將在今天進入尾聲劃下句點。聽老媽說溫哥華真是超嗨的,尤其加拿大這次又拿了很多金牌,如果今天的 ice hockey 打敗美國拿下金牌,就可以破拿最多金牌的記錄了,整個城市真是嗨到爆阿~ 說黃牛票已經叫價到兩萬了,而市中心的人也超多,不論去哪裡都要排很久的隊。

經過一陣個人覺得頗久的低潮之後,最近事情似乎漸漸稍有轉機。說穿了人生就是這樣吧~ 在一切順遂的時候讓你跌個一跤好提醒你不要忘了繼續努力,在你跌到谷底時才拉你一把讓你看見希望而有前進的動力,讓你記得珍惜目前所有擁有的。這幾天心情好點,所以想說抽點時間來寫寫遊記,一篇也好。

說到 2008 年去加東玩,Cape Breton 的美是最讓我驚艷難忘的,本來不覺得有什麼,加拿大的美景還不夠多嘛,應該不差這一個吧?但是友人看到官方旅遊冊上 Skyline 的照片和介紹後,堅持要來走這一趟,即使那天早上有點下雨天氣不太好,好在下午放晴了點,我們趕在離開前走了這一段 Skyline trail,真是非常值得阿~ 建議有計畫要來 Cape Breton 玩的人一定要來走這一條健行步道。

CapeBreton01

旅遊冊上這條步道來回要四個小時,其實並沒有那麼久,印象中從停車場走到山頂不到一個小時。我們去的時候大概下午三、四點,那時候已經有很多人往回走了,但跟我們一樣這時候才去的人也不少,夏天嘛~ 十點才天黑,沒有什麼晚不晚的問題。

CapeBreton02

走過泥土的步道到達山峰之後,整個大驚艷阿~ 真是太太太太太美了阿!

有木頭的人造步道階梯讓人往下走,好更接近美景。

CapeBreton03

CapeBreton04

看看那抹藍~~ 天的藍,海的藍。

CapeBreton05

CapeBreton06

這條步道就叫 Skyline. When mountains meet the sky.

CapeBreton07

CapeBreton08

天海合一。

在這裡看夕陽應該也是超美的,但是我們沒時間待到那麼晚。

CapeBreton09

離開。

掰掰,美麗的 Skyline,有機會一定會再來。


《後續插曲》

回家之後馬上寄照片給我爸看,結果他說看不出來有什麼特別的,真是氣死我了,只好說「好啦~ 我照相技術爛就是了,沒捕捉到它的美,下次你們一定要自己來看,真的超超超超美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