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比前年更慘,前年還有四件事可寫,去年可能連四都不到,但既然每年都寫,今年還是寫一下好了,希望 2011 可以擺脫衰運和小人。

1. 實驗毫無進展,只好轉做 BAC 看看,但不敢抱什麼希望。
2. 八月回來三個禮拜當妹和安妮的伴娘。
3. 迷上免揉麵包後,開始自己做麵包。
4. 在 JVI 發了一篇 paper,今年唯一可看的成績。(後來才想起來,沒想到我竟然把這事忘了。)

以上,若有想到在補充。(真的少的可憐啊~ >"<)

之前有件事讓我覺得被小人纏身的感覺,所以後來開始疏離小人嫌疑犯,非必要接觸能免則免。

最後再記一下放假做了什麼事,除了剪頭髮逛街外,終於去了北溫的 mall,真是整個高級到不行,百香果一顆都要一塊半。之後還去了美國的 SeattlePremium Outlets,沒想到那裏有 Kenneth Cole 和 J. Crew,最後在 DKNY 買到一件原價六十,打折後二十我超滿意的衣服,然後最後一天去高中同學家 potluck,會了好幾個畢業後就沒再碰到的同學,真難得。

然後記一下從多倫多機場回 Kingston 需要的時間,免得每次都忘記。

5:55 AM  landing
6:15AM  拿到行李 (20 min)
6:32 AM  搭上機場公車
6:45 AM  抵達 Kippling (13 min)
6:49 - 7:22 AM  從 Kippling 坐到 Dundas (35 min)
7:28 AM  到 Atrium at Bay food court (10 min)

走到巴士總站大概不到五分鐘,總共需要約一個半小時。


最後和大家分享一個超讚的影片,學生科的一定要看阿~



話說我們系上同學在耶誕節時候也拍了一片,但是跟這個比起來真是小巫見大巫,上面這片真是太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