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跟老爸老媽來玩當伴遊,主要都是在露營,本來是想住 KOA 的海邊的營區,但是爆滿,只好住國家公園裡沒水沒電的了。住在海邊想起來是很愜意,國家公園海邊營區的風景比任何旅館都好,因為就在海灘的十步距離之內,還可以坐在沙灘上看夕陽,起的夠早還可以看日出,只是既然在海邊,想必就有很多小孩玩水,玩完水得去廁所沖洗,想當然廁所淋浴間沒辦法乾淨到哪,滿地都是沙子。這是個 trade off,看你要風景,還是要乾淨的廁所淋浴間。

Cavendish04

站的地方就是國家公園的營區,走下去就是 Cavendish Beach。

Cavendish05

Cavendish06

PEI 的重點就它的紅土,沙灘也都是紅的,好美。

Cavendish07

Cavendish08

很多人在玩水和玩沙。

Cavendish11

老媽在假裝吃那隻鯨魚。XD

Cavendish09

傍晚是退潮時,海裡的紅石都露出來了,看起來紅色沙灘是這些紅石經過多年時間磨出來的。

Cavendish10

海鷗也在海邊漫步,一靠近就舉翅振飛。

Cavendish12

愈接近黃昏,海邊越多人,大概有一半的人手上拿著相機等著拍夕陽西下的瞬間,前面的那一排人就是。

太陽落入海平面的霎那,身後閃光此起彼落,也是一種景觀。



[補充]

這次主要是住 KOA 和國家公園的營區。

1. KOA in Quebec City, QC: 廁所和淋浴都很多間,也很乾淨。可以有一個免費霜淇淋。

2. KOA in Halifax, NS: 每間廁所和淋浴都是獨立一大間,可惜我們住的那天下雨,所以地上都有泥沙。

3. KOA in Sydney, NS: 在河邊,風景很棒。廁所和淋浴間也很乾淨。

4. Cape Breton Highlands National Park, NS: 廁所和淋浴間都很乾淨,可是淋浴間一區只有一間,所以可能要早點洗才不用等。

5. Cavendish Beach National Park, PEI: 看上面的照片就知道風景超好的,可是在海邊,所以廁所和淋浴間的地上都是沙,不是很乾淨。

6. Fundy Bay National Park, NB: 廁所和淋浴間都很乾淨,淋浴間一區有兩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