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今天再看了一下照片,昨天的照片好像不是海德堡,但又想不起來是哪裡,憑印象感覺應該是海德堡,真糟糕。目前就暫且當它是海德堡好了,要是找到日記再確認,不過我確定這篇的照片是海德堡無誤。XD

Heidelberg05

海德堡給我的感覺是歷史和現代相融合,建築物是充滿著歷史的痕跡,但裡面的店家卻是現代的,來往的人們也是,雖然如此,卻不會給人衝突的感覺。

Heidelberg06

Heidelberg07

歷史與現今的融合,帶出了海德堡自己特有的文化氣息。

Heidelberg08

我們開往海德堡的時候,老爸說它有名的是其玫瑰色的岩石,「海德堡讓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那玫瑰色的岩石,只要看到那玫瑰色的城堡,就表示海德堡到了。」

Heidelberg09

後方的玫瑰紅色的城堡式建築,就是遠遠就可以看到的地標,記得是可以坐纜車上去看,只是我們到的時候已經關門了,爬上去要一段時間,所以就沒上去看了。

Heidelberg10

上次說過,海德堡大學位於城中,隨處可見學生來往或聚集,或做著各種藝術活動,例如上面這棵樹,是人扮成的呢!很像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