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倫敦街頭


//六月十六//

第一天到倫敦,一股說不出來的感覺。

機場亂糟糟的,好不容易坐了coach 到 Victoria Stn,卻找不到 hostel,行李重的要死,卻也只能拖著跑,好不容易找到了宿舍,還挺…嗯,不知道怎麼形容。

不知道 Leicester 的有沒有比較好,這種地方要我住兩個月,我會死吧。感覺人很雜,門口坐了些人在抽煙,可是我怎麼覺得我聞到大麻的味道。廚房燒水的不知道是太久沒用還是怎樣,怪噁心的,自己煮水我看是不可能,只好衝去超商買了一大瓶礦泉水,看來我這四天要靠超商過日子了。

傳說中的TESCO不知道在哪裡,希望明天去 China Town 的時候會看到便宜的東西,電話卡不知道在哪裡買,也只好明天去 China Town 再買,老爸老媽大概會很急,可是我現在也不能怎樣,一切都只能等到明天去了 China Town 後再說。

這幾天要靠超商維生,希望不會便秘。唉,hostel 和 hotel 差真多,錢少果然有差,結果老爸給我的 adaptor 根本插不進去,看來還是要去買才行,問題是要去哪裡買啊?本來想去IAESTE office 看看,看了地址後才赫然發現,地址有跟沒有一樣,我根本不知道在哪啊!我怎麼去啊?

倫敦的街道真亂,連個路牌都沒有,真是比台灣還…,真不知道這裡人是怎麼找路的,好累喔。不知道是只有 Victoria 這一區沒路牌,還是其他地方也是。

才第一天,雖然倫敦給人感覺不錯,可是我覺得我不會想住這,住這裡真是太辛苦了啊~不過倫敦讓人感到親切的一點是他和台灣一樣的快步調,街上路上每個人都行色匆匆,不像加拿大給人溫吞吞的感覺。

連鎖超市不少,有點像7-11,早上七點就開,讓人買早點吧!這也算是和台灣相似的地方吧。英國應該和台灣差很多的,可是我怎麼覺得除了一切都是英文外,感覺卻像是住在台北,只是路比台北難找多了。〔受不了他們的沒路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