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以那時寫的筆記紀錄。


DEC 23, 2003

天氣:好得不得了的16C。

一早先去上野晃,上野JR 站超大的。出去後由於車站到上野公園那附近在整修,路有點難找。



上野公園在火車站附近,但是公園內非常安靜,和外面的喧囂形成很強烈的對比。



之後到「阿美橫」去逛(在火車站附近,架橋下面),裡面攤販非常多,各式各樣都有,不過感覺有點像台灣的傳統市場。我跟老爸述敘了以後,他說他以前到東京出差的時候很喜歡來這裡逛,只是他不知道這個地方叫「阿美橫」。



來的時候很早(約早上九點),可是卻看到這家店門口排了很長的人,本來不知道是什麼店,因為只看得懂「上野最大」四個字。後來門開了以後才往裡面望一下,發現原來是「柏青哥」店。日本人是怎樣?一大早排隊玩柏青哥,不用上班嗎?



淺草,有名的雷門。對面是「YES ! Tokyo」遊客中心,門口有人(衣服背後寫「雷」的)做三輪車的生意。



仲見通,我很喜歡這裡的感覺。上面都有掛可愛的裝飾。

兩邊都是賣可愛紀念品的小店,也有賣一些吃的。



這就是淺草寺囉!



左邊忘了是什麼塔。

沒想到日本的寺廟可以看到這麼多鴿子。



有名的「木村屋」人形燒,還不錯吃喔!



左邊是賣御守的亭子,右邊忘了是寺廟的哪裡,總之就是覺得那隻大草鞋希望被我照一下。



大門的「增上寺」,本來是要去看東京鐵塔的,可是找不到加懶得找了,就從這裡照了幾張,所以其實這張照片的主角是右邊半截的東京鐵塔。



不過在「增上寺」發現了這個,可愛的小地藏王,每個都有戴帽子(毛線織的)和穿衣服喔!



整排的小地藏王,壯觀吧!



到日之出棧坐水上bus 要到台場去。



富士電視台前面廣場,正值聖誕節前幾天,超熱鬧的。

還有聖誕老公公哩。



左邊是富士電視台底樓,我沒上去上面的圓球。右邊則是電視台的門口,從上面照下去,下面拱形門那邊超多人,擠得跟沙丁魚似的。



之後就天黑了照片出來都黑矇矇的一片,就不放上來了。不過台場有超多可以逛的,在那裡吃了可麗餅,還有我生平第一次的章魚燒,好滿足喔。



相關資訊網站

水上BUS WEB:水上BUS資訊,可查詢船行路線、時間和價錢。
台場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