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 Future Shop 打電話來說昨天早上八點半電視會送到,所以老爸昨天就提早一個小時去上班,這樣他就可以早一個小時回家看他的電視。結果昨天到了傍晚六點電視都還沒來,老爸急了就打電話去問,結果他們說他們電腦當機了,所以目前也不知道是怎樣。結果等到六點多,電視終於來啦~!老爸還跟送電視的說:"finally... I waited for it for the whole day."

那時候剛好老爸的好朋友 Robert 來,兩個人就合力把家裡的電視大搬家,所以現在客廳是 42" plasma 電視,原本的從台灣運來的有十幾年歷史的老 Toshiba 電視就搬到樓上老爸他們房間。

今天吃晚餐的時候,大家吃完了還是乖乖的坐在餐桌那邊看電視邊聊天,因為可以清楚的看到字幕了。之前的話,我們(我和老妹、老媽)一吃完就屁股直接的、迅速的移到客廳沙發上。老爸說,「買這台電視我想了一年,真是服了我自己。」他說他以前想買什麼就買了,那時候的日本原裝進口 Toshiba 電視台票六萬塊,他想都沒想就買了,還有家裡的老手提電腦,那時候台票十二萬,他也是買了。我說,「因為你現在的薪水只有原本的一半。」

「原本的三分之一!」老媽糾正。

「所以原本可以買十二萬的,現在只能買四萬。」我說。

老爸說,Robert 家的是 Sony 的 52" HDTV,原價是加幣六千塊,降到五千八他很高興就買了。「他那台就是降到四千塊我也不會買,太貴了。」老爸說。「我不知道 Robert 哪來那麼多錢,所以我都跟他該玩笑說,哪天要到他家地下室去看,看他有沒有偷種大麻。」

老爸說他跟 Robert 說了後,Robert 跟他說「叫你老婆回去就好了」,因為他都是趁他老婆回菲律賓的時候買的,他老婆回來,看到家裡多了幾樣東西就質問他,Robert 就跟他老婆說,「因為妳回去了,我一個人很 lonely,所以需要買這些東西消遣。」他老婆聽了覺得這個理由可以接受,就算了。呵呵。

不過每次 Robert 趁他老婆回去的時候買的東西都不少,而且又是不便宜的電子用品,買了新的就跑來跟老爸現,看的老爸心癢癢,可是真的買了又怕會老媽唸,哈哈~難怪 Robert 說「叫你老婆回去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