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六月了,好快喔。

自從上次車禍後,老爸就想換車牌。

2005年,諸事不順,在年底又發生車禍,我撞成了熊貓眼,幸好經過不停熱敷後,熊貓眼終於消了。可是因為沒有敷徹底就停了,變成現在眼下一小塊還有點腫,用力壓還是會痛。記得下次要敷到完全消才停,雖然我不希望還有變成熊貓眼的機會。

之前去二手車行買車代替原本的van 的時候,發現地上放了一塊車牌,號碼跟我家的 van 一樣也是706,因為那個車行是專買ICBC write-off 的車修了以後再賣,所以老爸開始覺得706 是個不好的號碼。

(PS. ICBC write-off 的車是車禍後,ICBC 覺得修了不划算的車就直接報銷,然後賠你車子的市價。我們去車行看的時候,發現有的車只是幾個小擦傷就被ICBC write-off,大概是因為每個車門都被擦到,ICBC 計算後認為換掉所有車門的錢比市價還貴,所以就直接報銷,然後賠市價的錢。)

新車延用原本van 的車牌,結果買了不久後新車就被撞了,於是老爸決定換車牌。

沒錯的話,新車牌將會是636。原本想要老爸問說有沒有666 的,要不然覺得衰運從2005 持續到2006 好像沒有停止的趨向,不想繼2005 後又一個諸事不順的一年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