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天氣不錯,雲很多,太陽不大,有風,吹起來涼涼的,舒爽。

附近有個square,有很多家店集合在那裡,叫Fremont Hub Shopping Center,在店家群的中心,有個小小的噴水廣場。



小朋友上半身脫光光在玩水。



這裡有溫哥華較少見的大棵蕨類,有點像椰子樹,很有南洋風情的感覺。



往回走的行人道上,有幾顆開著花的樹,紫色花瓣隨風飄落,很美,很有感覺。



今天往另一個方向走,本來是要去 Community Center 的,但是沒走到,只在Central Park 裡晃一下。



在往公園中心的路上,今天的雲不少吧!不過太陽比昨天大一些。



公園中是湖Lake Elizabeth,一靠近公園中心的湖邊,就見到大群的野雁,很久沒看到這麼多了。



成群的野雁在湖邊散步著,一點都不怕生,人可以從牠們中間穿越過也不會把牠們嚇的四處流竄。



往湖望去,可以看到焦掉的山,不知是什麼山。對岸的樹和遠方的山成對比。

山看起來感覺好像很近,其實應該很遠吧!



湖面上野雁一隻一隻排好隊游過去。



甲板上停了幾隻海鷗休憩。



可以看見甲板上有一堆大便,有野雁的,也有海鷗的吧!



那麼多鳥大便,近看還挺噁心的。



公園裡立了一個寫有各種語言祈求和平的柱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