傍晚跟老媽講 Skype 的時候,她說:「你收到一封紅色炸彈了。」

我一時間還反應不過來,想說紅色炸彈是什麼?恍神了一下才想到,難道是…傳說中的紅色炸彈?那會是誰?竟然會送紅色炸彈給我!

「剛剛 James 拿來的。」

James?是我認識的那個 007 嘛?他…太快了吧!

「是 Peter 的。」

喔,原來是他哥,嚇我一跳。對了,上次 Steven 回來玩,一起去他家拜訪的時候他們有說過六、七月會補宴。

天阿,這可是我人生中收到的第一張紅色炸彈,雖然我人在遙遠的舊金山,沒辦法親身體會炸彈的威力,不過在老媽栩栩如生的敘述下,還有透過 webcam 所看到的喜帖,讓我有種奇怪的感覺。

老媽說,007 說本來沒有要發帖給我們的,畢竟我們是和007熟,和他哥不是很熟,不過上次 Steven 回來時一直跟他們說要發給我們,所以他就拿來了,而始作俑者現在卻遠在台灣,沒有被炸到,也許我應該把我收到的那張寄去台灣給他?哈哈。

不過老媽看到喜帖後說,「厚,取了個大陸妹,喜帖竟然就用簡體字,既然都回歸大陸了,那就不要包紅包了。」ㄟ... 呵呵(乾)。囧rz

btw, 這樣是要包多少阿?CAD$60 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