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飽之後,便往熱鬧的Pier 39 走去。



圖片來源:Fisherman's Wharf Offical site



在碼頭邊邊,可以看到很多遊艇,以及一堆排隊的人群。



在快到Pier 39 的時候,一群海鷗從頭頂飛過,低空飛翔繞圈圈。



前方就是Pier 39 了。



碼頭正門的廣場有人在音樂表演。



Pier 39 的人潮明顯比其他的多,建築色彩也比較鮮豔、多樣。



裡面除了許多餐廳、紀念品店和冰淇淋店,還有旋轉木馬喔!



碼頭一角。



Pier 39 的海獅也是景點之ㄧ,不過今天只有三隻,少的可憐。記得兩、三年前來的時候,浮木上面躺滿了海獅,像一坨坨的大便,海獅味道也超重。



Pier 39 走到底,可以看見像船艦的惡魔島(Alcatraz Island),以前是監獄,用來關人犯的。



關於Alcatraz, Angel Island 和Treasure Island 的介紹。



Pier 39 的廣場立了一個牌子,是說July 4th 那天Pier 39 有國慶日煙火慶祝活動,不過上面show 的sponsor 竟然有台灣ㄟ。



往回走到Hyde Street Pier 想做Cable Car 回去,那裡有個Maritime National Historic Park,展示著二次大戰的船艦,可以入艦參觀,不過我沒進去。



Historic Park 的入口處,前方就是Hyde Street,搭Cable Car 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