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歷年來的經典名言。






061209

我妹:"我覺得我的智商到頂點了。"  (I feel I have reached my IQ limit.)
我:"我覺得我的智商和記憶體都早就到頂點了阿~~ (淚奔)" (I feel I've reached both my IQ and memory limit long time ago~~)


120907

老媽:妳們那裡有沒有很冷。
我:有,冷爆了。
老媽:那你的鼻子有掉下來嗎?我看電視說人家有冷到尿尿的時候,小雞雞都凍到掉下來的耶!


062707

表姊:上海人,很討厭的。
我:怎個討厭法?
表姊:這種事情真的就是非我族類,其心必異。


060307
老媽:看我的腳幼咪咪(台),如果不看我的臉的話,誰知道我已經快60歲了。
我:看臉也看不出快 60 才是重點吧!再說你離 60 還好幾年...


030207
我:(開冰箱) 咦,冰酒咧?
老媽:難道妳吃魚的時候沒吃到酒味嘛?


111606
老媽:沒電做正事,有電看電視。(於一個停電的晚上。)


081906
老爸:我只要有 interview,還沒有不被 hired 的。


032004
老爸:你知道連宋為什麼會輸嘛?因為你看嘛...連前宋後,連戰的連不是一個「車」嘛?宋楚瑜的瑜是一個「俞」,合起來不就是一個「輸」。這就叫天機不可洩漏,他們就是注定要輸啦~


022204
老媽:生日快樂是說給小孩和老人的。現在開始不能說生日快樂,說了就是老一歲了。你也不能跟我說生日快樂,要等我八十歲才能說,表示八十了還活著。


011104
妹:你(相機)可以賤價賣給我嘛?
保羅:你要多賤?


120603
妹:這火腿很香ㄟ... 用到我的手都是它的香味...
我:香到你想把你的手一口吃下去嘛?


082103
Ronald: 可以刺(青)橘子阿,這樣人老了以後橘子就乾了...


080303
老媽:你看(麵包)那兩坨膨成那樣,都可以穿F號的胸罩了。
    我覺得我做的麵包比貴夫人的好吃…


072803
老媽抱著她做好的土司:我覺得我這樣好像電視上的美食專家,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072303
喬喬:為什麼不相信我?我真的不是放羊的小孩啦!!


072103
Dennis: 所以阿... 妳現在要養成看全球經濟雜誌的習慣,因為妳以後將會在全球十大首富那一欄看到我的名字... hahah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