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兩天看到之前高二寫的日記,覺得很有趣。

話說我從國小、國中,到高二出國前,所待過的班級幾乎每天都會鬧笑話,而我每天在吃晚餐的時候都會把同學的趣事報告給家人聽,很可惜我都沒記錄下來,不然我想說不定可以出本書了,哈哈。

而我升上高二後,不知哪條神經錯亂了,開始紀錄學校所發生的事情,認真看幾乎每天都有,也就是說,班上每天都有笑話供大家娛樂。我高一的時候是女生班,不要以為女生班就沒趣事,那大概是我有生以來唯一是女生班的一年,也讓我見識到女生班的威力,絕對不輸給所謂男女合班,哈哈哈。

不過呢... 現在要講的是我高二的事。

我想,蔡康永發明的白痴造句法大家都知道。但是,我高二班上的白爛造句法可是讓我們班的人整整笑了一節課都停不了,有同學甚至笑到猛拍桌。其實,沒回去看高二日記的話,早已經忘記高中國文課還有「造句」這項測驗。當然,高中的小考當然程度上少說也要比國小的高上一倍,題目不要說用白癡造句法都不一定能造得出來了,那些成語說不定現在拿去問路人,十個裡面知道是什麼意思的有沒有一半都不知道,更別說造句了。

但是呢... 有了白爛造句法,我想再難的成語小學生都會造吧!給大家看看我們班上的天才是怎麼造句的。

小學大遺:小明問老師,小學大遺是什麼意思。
入室操戈:入室操戈是以子之矛攻子之盾。
大醇小疵:年輕人,你連大醇小疵是什麼意思都不知道,活著還有什麼意義。

對了,跟大家說一下,不要以為上面三個都是同一個人造的。錯,以上三句是由三個同學造的。還有,為什麼同學小考的答案會搞到全班都知道呢?當然是因為國文老師看到以後受不了,唸出來給大家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