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媽昨天特地跟我報告一件事。

她說家裡差點燒掉,要是她出去散步還是什麼的,我們就要換新家啦!

為什麼呢?

因為家裡後院 deck 那裡有一個大蜂窩,一個特別的蜂窩。



看起來不像蜂窩吧!



靠近一點看,會發現跟平常看到的蜂窩不一樣。



來個特寫唄!這個蜂窩看起來像裹粽子一樣,一層一層的,從外面看不到一格一格蜂巢,只有一個蜜蜂進出的小口。老爸說他用衛生紙把那個孔塞住後,蜜蜂採花蜜回來進不去,都擠在外面,看起來好可憐。

所以,他決定用煙薰,把蜜蜂都趕走。(好像跟可憐沒有關係的決定。-___________-")

在燻的時候,老媽說她看到蜜蜂們個個用牠們的六隻腳,抱著一小粒白白的蜂蛹飛出蜂窩,可惜老爸沒照相,不然應該很精采吧!老媽十分肯定的說,蜜蜂抱的絕對是蜂蛹,因為她小時候都把那個拿來沾醬油吃。

「好好吃喔~」老媽如是說。(心裡OS:噁~)



結果醺到忘記,等到老媽想起來時,已經燒起來了,牆壁都被燻的黑黑的。幸好沒事,不然真的就有新家住了,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