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妹今天生日,不在家的我,寫了一封短信給她。除了祝她生日快樂,也跟她說抱歉沒禮物,請她自己從我帳戶轉五十塊過去當紅包。結果她回信說她很感動,不只是因為紅包,而是因為我屬名是寫「愛你的姊」。

看到她這樣寫的時候我真的很訝異,那四個字有讓人那麼感動嘛?仔細想想,我寫給朋友的信都超噁心,屬名沒有一次不是「愛你的C」,但是寫給家人的都只有「女兒」、「姊」,前面「愛你的」三個字都自動省略,我自己都沒意識到,直到今天看到老妹的回信。

唉...

(一切盡在不言中。)


【題外話】

前幾天去公園運動的時候,看到一隻松鼠穿越馬路,剛好有來車,結果牠頓時呆掉了,處在馬路中央,還以為會看到松鼠當場血肉橫飛,慘死車輪之下,幸好車子及時停下來,等松鼠回神後跑開。不過,沒想到早上九點多的公園還真多人阿!尤其是一堆講廣東話的老先生老太太到公園運動,有的還推著娃娃車帶著孫子孫女來散步,還看到一群人放音樂在練功,我看到的時候好像結束了,不知道是不是在打太極拳之類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