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 iPod Shuffle 不知道為何無法開機,想說是不是沒電了,於是連電腦充電,沒想到插筆電後顯示 iTunes 無法辨認,要我至官網下載 Reset Utilities,下了以後要安裝,卻說什麼只能用 32-bit,搞毛阿~ 現在都是 64-bit 或是 86-bit,哪來的 32-bit,這是耍人吧!

孤狗了一下,找到了這篇文章︰Restore iPod Shuffle

文章作者把檔案轉程 64-bit 能用的格式工人下載,總算挽救了我的 iPod Shuffle,我還以為它會廢了呢,好家在阿。

文中有檔案下載連結,或是點此連結下載。

下載後在此檔案夾解壓縮,若無此檔案夾,自己做一個︰C:\Program Files (x86)\iPod\

此檔案需 Windows XP Service Pack 2 開啟,若打不開,可點 exe 檔案右鍵,選擇 "Troubleshoot compatibility",之後選 "Try recommended setting",它會自己找到 SP2,跟著指示重新開啟檔案即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