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哥華市中心的Burrard Station 種滿了櫻花,春天一到滿滿的櫻花盛開,很美。

一直要去照的,卻一直沒去,好不容易昨天去實驗室弄完,回來的時候繞到Burrard Station 看看,發現已經落英繽紛了,滿地的花瓣,枝頭也冒出青綠色的葉子了。

【快問快答亂入】櫻花是先長葉子再開花,還是先開花再長葉子?



春天真的來了。



很可惜,花都掉了差不多了,那放幾張之前小學同學飛來的時候照的櫻花盛開照吧!一樣是在Burrard Station,可以看得出來是同樣的地點。



這是盛開的樣子。



之前提到過,這邊的櫻花是一撮一撮的,不是一朵一朵的,這張近照就可以看得出來分別。

下面是我家附近一朵一朵開的櫻花。各有各的美。



我覺得Burrard Station 的那種櫻花,盛開的時候很有氣勢,一眼望去會很壯觀,很美。但要近看的話,我比較喜歡我家附近的那種櫻花,有種古典優雅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