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425495_980307808763523_5858595448706250960_o.jpg

魏德聖這次的新片先在北美巡迴後才回台灣上映,據說因為台灣明年一月底才上映,現在不能說劇情,只能說新聞有報導過的,所以下面全都劃錯重點。

- 原來鯨魚只是概念,我一直誤會成它是主角。(是說魏導之前在前導片有解釋,但不知為何我沒 catch his point,大概是沒認真看吧。)
- 柯P在電影裡就是演他自己吧,感覺不需要特別背台詞。XD(似乎很久沒看到全身的柯P,他的背好像比較不駝了。)
- 演員幾乎都是歌手,音樂劇還是要找歌手演比較保險吧~ (很多在海角七號有出現。)
- 歡樂喜劇,比我預想的好,第一幕唱完想說該不會整部都是這樣吧(但拍出來的畫面和情境很好就是了),還好沒有,後面還滿好笑的。
- 跟海角七號比,已經忘了海角七號在演什麼,只記得看的時候沒特別感覺(雖然那時台灣上映後迴響熱烈,很多人跟我說好看),這部則是看的時候滿歡樂的。
- 這部明年初在台灣上映後,票房應該會還不錯,感覺很合台灣觀眾的口味。
- 這是台灣第一次拍音樂劇嘛?是個滿不錯的嘗試。
- 這部可以拿來推台灣觀光吧,類似韓劇那樣的模式。

因為電影結束、拍完團體照後已經十點半多了,趕著回家睡覺,想說今天要比較早到實驗室(但早上還是一樣晚才到是怎樣),所以魏德聖和米菲出現打招呼後就閃人了,沒留下聽 Q&A 的部份,而且還忘了照相,證明我有在一百公尺內看見魏德聖本人。

影片:魏導談電影概念



影片:前導預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