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到溫哥華,絕對要來白石鎮(White Rock)海邊看看,這是我最喜歡的地方之一。



名副其實的「白石」。不過,其實近看,會發現它是人工白石,被漆白的,呵呵。

可能是天氣還不夠熱,還不到觀光旺季,所以我們今天,週六傍晚五、六點到的時候,還有不少車位,不然的話,這時候就算你海邊來回繞三遍,也是一位難求阿!



這一定是新的,雖然我很久沒來了,應該有一年多了吧!但這還是我第一次看到,太陽能的車位售票機,整個就是一股環保、先進的感覺阿!停車費:一個小時兩塊加幣。(補充:4-10月晚上十點之後及11-3月晚上八點之後不用錢。)



沿著海岸是長長的鐵軌,來加拿大要是有碰到過火車就知道,火車超長的,沒完沒了,沒有等個十來分鐘是走不完的。



也是超長的,堤防。(是叫堤防嗎?這應該不算是碼頭吧?)



知道他們在幹麻嗎?釣魚和釣螃蟹,不過釣螃蟹的季節還沒到,所以釣的人沒很多。








每次來都喜歡去湊熱鬧,看看有沒有人釣到大螃蟹。



黑衣小男孩手上拿的就是釣螃蟹專用的籠子。



大概八、九月的時候,就會看見這邊的欄杆上綁滿了這種繩子,這就是釣螃蟹的工具,綁在籠子上的繩子。釣螃蟹的時候,要很用力,非常用力地,像牛仔甩繩子一樣,把籠子狠狠的往海裡甩去,甩的越遠越好。



帆船,這是有錢人坐的,但老爸說,下面的才是「真正有錢人」坐的。



看出「有錢人」的和「真正有錢人」的帆船有什麼不同了嗎?

真正有錢的人帆船是「雙桅」的,就是有兩根竿子的。當然,超級有錢人的帆船就是桅超多、船也超大的,也許還有水手在上面哩!哈哈。



放眼望去,那些都是高級住宅區阿~



這次來,發現連垃圾筒都變美觀了呢!



這裡有三種人最多,觀光客多,情侶多,還有釣螃蟹的人最多。(我亂掰的啦~)



White Rock, 愛海的人一定要來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