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Whistler Village 走到 Upper Village 只要五分多鐘就到了,很近。

這個Upper Village 簡直是小孩子的天堂,這裡放滿了portable 的遊樂器材,像是攀岩的柱子,或是可以跳很高需要綁安全帶的那種跳床…等等。



還有下面這個東西,不過我看不太出來是要怎麼玩。



整個地方用得像個playland。



還可以給小朋友騎馬。



原本沒有這些遊樂設施的時候,纜車可是大受歡迎呢!要坐都是要排隊的。



可是看看現在,好可憐阿~乏人問津。



這個板子是用來顯示哪幾條滑雪道有開放。



還有野生的熊可以看喔!不過要先打電話去預約。



可以看見纜車沿著滑雪道而上。




這是Farmer's Market,每個禮拜天11am-4pm,裡面的東西還滿多樣的,除了賣一些蔬果麵包,還有馬殺雞和指甲彩繪。



還滿熱鬧的。



另外還有賣衣服和一些藝術品。



旁邊的建築物是一些餐廳,可以坐在patio 邊吃邊欣賞風景,其中一家還有大方的聖代試吃,我們選了一家吃中餐,裡面還設有一區沙發和看電視的地方,老爸坐在那裡睡了20分鐘(典型的吃飽就想睡)後,我們就打到回府了。

沿路上看見很多設施在蓋,我媽說:「看起來大家都想趁奧運大撈一筆。」

老爸:「對阿,為什麼阿?只是個冬奧而已,真的會帶來那麼多商機嗎?搞不懂~」


不管怎樣,溫哥華真的是為了2010的冬奧很早就開始準備了,整個就是很興奮的感覺。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