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兩天在免費報上看到這個新聞照片,本來想寫出來分享一下的,結果回到家就忘了,今天想起來就趕快上網找一下資料(報紙好像拿去回收了)。

位於日本秋田縣大館市的寵物店Pucchin 裡,五月18日誕生了一隻身上有心型圖案的吉娃娃,取名叫「ハート君」,是個小男生。



店長桜田恵美子說她相信這隻特別的「ハート君」會帶給她好運。


【補充】後來發現報紙還沒回收,於是就把它找出來給我媽看,我媽:「哇~怎麼這麼可愛呢!怎麼會這麼可愛哩!她說她不要賣,要是我也不要賣,太可愛了。來,剪刀拿來,把這個剪下來。」於是,這則新聞現在在我家冰箱門上。




【minc 說】

天阿!超可愛的,而且他的心型圖案超完美的,比我用手畫的愛心還漂亮,真是太神奇了。





新聞連結

[Yahoo! News] Chihuahua has heart-shaped pattern on coat
[Reuters] Japan smitten by puppy lov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