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2003年去東京自助旅行的最後一天,也就是聖誕節當天,下午的班機回台灣,早上抽空去皇居逛一下。這個最後一篇被我拖了很久,因為後來我帶去旅行的筆記本不知道被我塞到哪裡去了,我房間裡可能的地方都找過了還是找不到,讓我沒什麼動力把最後這天的行程補上來,雖然這天只是去皇居而已,雖然筆記本到現在還是沒找到。(泣)



這是我第一次看到所謂的「護城河」吧!



只在外面看看,忘了能不能進去參觀,不過我到的時候是一大清早,沒什麼遊客、人潮。



這裡非常的寂靜。



皇居的護城河外圍,是一大片的石子地,在過去是一大片公園。



公園的外圍,才是鬧區。出了公園,就是一些大樓之類的建築物,以及上班人潮。



日本東京的最後一天早晨,在皇居散步,看這個城市的最後一眼。

我還會再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