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使大小兩個瀑布相隔有些距離,但是從小瀑布這還是遠望得到大瀑布的。

Niagara11

不管是哪一邊,都可以看到船隻載著滿滿穿著藍色雨衣的人們,想要讓他們更貼近瀑布一點,感受一下大自然的威力。

Niagara12

下車後一到小瀑布那裡,就可以看到 Maid of the Mist 的售票亭,票不能預訂,一定要當場買,如果沒有很多人排隊,我想應該是馬上就可以上船了吧!

因為跟著兩位媽媽,她們的興致好像不是很大,所以就沒坐船,只是逛一下。其實,在來看瀑布之前,老媽有在電話裡跟老爸講我們要去看,結果老爸急著叫我們不要去,要等他下次來了以後再一起去,不過誰理他阿!既然這樣,那就等老爸下次來的時候再一起去坐船好了。

Niagara13

除了坐船,更刺激的還可以走在瀑布下面,上面照的是美國那邊的,穿著黃色的雨衣,排隊走進瀑布裡。在我國三聯考完升高中的那一年暑假,我們一家四口就在那穿著黃色雨衣走在瀑布下的人群之中。是的,其實我們早在很多年前已經看過這個大瀑布了,在美國的水牛城,除了親身感受瀑布的威力外,水牛城的酸辣雞翅(Buffalo wings)更是讓人難以忘懷,幸好Costco 有賣,可以讓我們偶爾買來解解饞。

這次會再來除了是因為沒從加拿大這邊看過,另外是因為大半部份的瀑布都在美國那邊,也就是說,要從加拿大這邊看才能看到全景囉!而且,從照片中可以看得出來,美國那邊走的是較小的瀑布,但是我發現加拿大這邊也可以下去走到瀑布裡面,而且是大的那個瀑布喔!但是,很可惜的,我媽不敢下去走,所以又只好等下次我爸來了以後再跟他一起下去吧!一定會更刺激的,嘿嘿。

Niagara14

到大瀑布的指標(正反兩面),左邊寫的那個Table Rock Point 就是可以讓你下去走進瀑布的入口。

Niagara15

兩個瀑布之間的河面上不知道有多少船在來回行駛著。

Niagara16

船雖然不能開到瀑布下,但這樣算很近了,上面的人即使穿著雨衣應該也是都濕透了吧!那年我們走在瀑布下面的時候,那薄薄的黃色雨衣其實沒太大作用,我們還是全身都濕透了,穿著雨衣大概只能說是聊勝於無了吧!呵呵。

Niagara17

大瀑布的周圍的欄杆圍滿了人,我找個縫隙後擠進去,瀑布就在我前方。

Niagara18

就連濺起來的水氣也很壯觀。

Niagara19

這樣的水力不用來發電豈不可惜?

Niagara20

其實這裡也有一個tower:Skylon Tower,上去可以俯瞰整個瀑布。

最後,要是照片還不夠力,那就看一下影片能不能讓大家感受到瀑布的威力,這是我擠到瀑布前面的時候拍的。



以上,介紹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