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明治神宮後,就開始接下來的超級熱鬧區域的亂逛。

今天下半的路程是在原宿、新宿和涉谷之間靠11路公車亂晃,之後再坐地鐵到銀座。



復古的原宿車站。



離原宿車站走路不用兩分鐘的地方,就是這個年輕人超愛的竹下通了,這裡很多小店和藥妝店,不過我沒買什麼。



這是涉谷。我超喜歡這種馬路上很多人的感覺,讓人覺得很有活力,這才是一個大城市應該要有的 feeling 阿!中間那一棟就是109,上面有一家很好吃的蛋包飯



因為我去的時候是聖誕節前幾天,街上佈置的超有耶誕節的氣氛,上面照的是 Christmas Street,不知道是本來就有的,還是因為耶誕節到了才變成聖誕街的。



街上一排的聖誕樹。



其實主角是左邊的香奈兒廣告,就是那個皮包,我也不知道為什麼要照,這算是什特殊的廣告嘛?只是那個皮包是立體的,還是它另有特別之處,只是我看不出來?不過,就如右邊的照片一樣,一堆人拿著相機對它猛拍,我就跟著拍了。



我覺得東京街頭很有趣的就是各式各樣的巨大招牌,感覺很有氣勢。



然後看到這一台車,乍看之下還以為是可口可樂的廣告車。



在銀座街頭看到幾個身穿和服的歐巴桑,原來是在歌舞伎座門口。



這是我在銀座的最後一站,當然沒有進去啦!其實從原宿走到新宿,從新宿走到涉谷,再到銀座這,腳已經超痠了,天也黑了,照了照片就回旅館了。

這是我在東京的最後一個晚上。


當然,要這樣亂晃,行前的資料查詢是少不了的,除了下面的好用網站,批踢踢也是你的好朋友唷!



資料網站

日本漫遊—日本旅遊觀光綜合資訊網
東京地地鐵交通圖
YAKOSO JAPAN-日本旅遊活動
YES! TOKYO
日本無限空間
日本國際觀光振興機構
日本旅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